光明开通4条高频接驳巴士
2023-03-17 08:50
来源: 深圳商报

光明开通4条高频接驳巴士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7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肖晗 刘芳)记者从深圳巴士集团获悉,3月15日,光明开通了首批4条“小型化、高频次”接驳巴士。线路主要接驳公明广场站、凤凰城站和长圳站3个地铁站,早晚高峰期发车频次最快可达5分钟/班。自开通之日起半年内,市民可免费乘车。

据介绍,4条高频接驳巴士线路分别是B976路、B977路、B978路、B979路。线路全部以长宽高约为6米、2.3米、3米的微型车辆运营,采用“追光巴士”主题车身涂装,以阳光的颜色为主视觉,名字和涂装与光明区相呼应。线路接驳主要轨道站点,围绕道路“毛细血管”,通过走街串巷的方式,串联市民在居住地、工作地、地铁站之间的出行需求,实现“最后一公里”出行便捷化。除了发车频次更高之外,线路还增加了“招呼站”站点密度,村内站点密度可到100-200米/个。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