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大佬共探消费新风向 联合发起“3·15高质量产品联盟”倡议
2023-03-17 08:37
来源: 深圳商报

行业大佬共探消费新风向 联合发起“3·15高质量产品联盟”倡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7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周良成)随着消费市场逐渐回暖,消费场景也不断创新。3月15日下午,深圳上市公司协会文创、旅游及大消费专委会活动(第3期)“走进稳健医疗”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由深圳上市公司协会文创、旅游及大消费专委会、香蜜湖(深圳)产融创新/上市加速器、香蜜湖上市公司CVC创新中心联合稳健医疗共同主办,共有来自消费领域的上市公司、拟上市企业、投资机构等近50位行业人士相聚一堂,共同探讨大众消费新风向。

全棉时代副总裁廖美珍在作主题分享时,从绿色环保的角度阐述了棉花作为纺织物原材料,对人体健康、生态环境保护的价值。

在消费领域投资策略方面,新希望集团消费产业基金合伙人范冠廷提到,疫情推动生命科技发展,主要体现在医疗、美妆、食品科技应用等领域。中金公司研究部董事总经理樊俊豪对消费行业洞察作深入解析。

活动最后,深上协文创、旅游及大消费专业委员会携手稳健医疗、周大生、博士眼镜、北鼎股份、八马茶业等5家公司,共同发起“3·15高质量产品联盟”倡议,推动消费供给提质升级,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新生态。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