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开展2023年月度海洋经济统计调查工作
2023-03-17 08:14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开展2023年月度海洋经济统计调查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7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魏羽辰) 近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开展2022年年度及2023年月度海洋经济统计调查工作。深圳市辖区内的全营和兼营海洋及相关产业活动的海洋产业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可登录相关网址,选择特色专区“海洋经济数据直报”板块进行数据报送。本次统计调查将为深入分析研究深圳市海洋经济运行态势,充分发挥监测评估工作在“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中的基础性作用提供数据支撑。

此前,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促进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今年将在举办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深圳国际海洋周、全球海洋中心城市论坛,构建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指标体系,引进国际国内重要海洋机构和资源等事务上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推动“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