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中产业投资交流会举行 意向投资额超200亿
2023-03-17 07:5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中产业投资交流会举行 意向投资额超200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亚男 实习生 胡清文)昨日,深中产业投资交流会在深圳举行,对中山产业环境进行推介,搭建深中产业联动平台。来自中山、深圳两地的企业、行业协会、智库代表等超200人参加。现场收集意向投资项目超30个,投资额超200亿元。

本次活动由中山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山翠亨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会上详细介绍了中山翠亨新区的交通区位、营商环境以及推进深中产业协同的规划布局,重点推介了中山翠亨新区“4+X”产业集群,以及万亩产业园、千万平方米的产业发展空间,全方位展现翠亨新区在大湾区融合发展机遇下的高质量发展动能和投资价值。

推介会上,中山翠亨新区与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普华永道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戴德梁行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等智库单位进行签约,并与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协同发展联合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深圳市青年商会、深圳市氢能与燃料电池协会进行签约,将在城市智库及“4+X”重点产业集群方面携手合作。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