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个品牌入选深圳知名品牌
2023-03-17 07:5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116个品牌入选深圳知名品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德群)昨日,第20届深圳知名品牌评审结果揭晓,欣旺达、华大智造等116个品牌入选新一届深圳知名品牌。比亚迪、艾美特等279个品牌通过复审,继续享有深圳知名品牌称号。10个品牌入选第9届国际信誉品牌,将报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审核认定。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是一项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的公益性活动,已持续开展20年。目前,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已成为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前19届共累计产生893个深圳知名品牌,仅占全市企业总数0.4‰,销售额合计占全市销售总额的49.94%、纳税额占42.03%、出口额占35.49%。其中,华为等60家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在国际细分市场上排名全球前三,迈瑞等171家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在国内市场处于龙头地位。

第20届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2022年4月启动,至当年7月截止,在线注册申报企业达486家,涉及通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电子元器件、安防、医疗器械、新材料、新能源、专用设备、物流与供应链、节能环保、零售连锁、服装、黄金珠宝、餐饮等50多个细分行业。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