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科学城工匠”受表彰
2023-03-17 07:35
来源: 深圳商报

“光明科学城工匠”受表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7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潘文婷)3月16日,第一届“光明科学城工匠”颁奖典礼在光明区举行,表彰在光明科学城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30位优秀技能技术人才和科研人才,营造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社会氛围,广纳英才,加快打造“创新人才集聚地”。

本次“光明科学城工匠”评选活动,以服务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目标,突出科学城特色,将在科研科技创新一线的科技人才纳入评选范围。历经5个多月的人员报名、材料初选、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最终从光明区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优势传统产业及科研单位中评选出30名优秀技能技术人才、科研人才,其中科学城相关单位的科研人才占比接近40%。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荣获本次光明科学城杰出工匠、来自深圳湾实验室的张雷表示,“我也是从来没来过深圳,到这里之后和周围的同事交流合作,发现大家都很有热情,在这里的实验室我也可以继续开展我的学术梦,带着我的团队在实验室里进行科研探索,也能很快对接到企业进行我们的成果转化。”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