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TIFP公益新力量计划讲者名单出炉 8位公益领域新锐讲者入选
2023-03-16 08:27
来源: 深圳商报

第三届TIFP公益新力量计划讲者名单出炉 8位公益领域新锐讲者入选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6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罗凯燕)在乡村,如何花一块钱喝上安全水?怎么真正实现残障人士就业平等?……TIFP公益新力量计划启动以来,通过交流探索,不断寻找公益难题最优解。3月15日,记者在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现中心获悉,第三届TIFP公益新力量计划正在进行中,目前,讲者名单已出炉,共8位公益领域的新锐讲者入选,分享议题包括助残、青年赋能、反家暴等。

TIFP公益新力量计划中的TIFP指的是“Transboundary(跨界)、Innovation(创新)、Future(未来)、Practice(实践)”。该项目是慈展会打造的一档分享公益新知,启发创新实践的品牌演说栏目。据悉,TIFP公益新力量计划于2020年启动,目前已开展两季。

第三季讲者招募启动以来,共招募到52名讲者,报名项目覆盖广东、福建等全国18个省市,项目内容涵盖未成年保护、乡村振兴、科技公益、残障融合、助老养老等16个议题领域,参评项目呈现多元化、专业化的特点。经过数月的招募、遴选和评比,最终遴选出8位讲者。包括:深圳市南山区睿乐青年成长服务中心赵培烜、监利市蓝天下妇女儿童维权协会万飞等,他们带来的公益项目有“寻光湾区青年可持续社区参与支持计划”项目、“万家无暴”项目等。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