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部爱国影片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龙华区福城街道兴富社区累计播放400余场
2023-03-16 07:5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每日一部爱国影片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龙华区福城街道兴富社区累计播放400余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明铭 通讯员 石宇芬 张太明)“奋斗者影院今晚放什么电影呀?”“少年雷锋……”每晚7点,龙华区福城街道兴富社区居民都会相约在金湖湾“奋斗者影院”,每日一场爱国经典电影,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福城街道兴富社区产业园区分布集中,为丰富辖区青工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兴富社区党委2021年在金湖湾V站打造了奋斗者影院,每日为辖区居民播放爱国经典影片,至今先后播放各类影片400余场。

“奋斗者影院不仅是辖区居民饭后休闲的人气项目,还是辖区青工和居民的学习主阵地。”兴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影院自2021年7月建成以来,晚间播放爱国影片,白天还会播放创文、垃圾分类、反诈骗等宣传教育视频。今年雷锋月期间,兴富社区党委还先后在奋斗者影院组织多场雷锋事迹观影、雷锋主题知识问答等活动,掀起全民学雷锋、人人懂奉献的热潮。

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兴富社区将充分利用“奋斗者影院”及周边的党群阵地,链接区、街道、社会组织等各类资源,开展“奋斗者说”分享会、运动会、亲子教育、便民服务等一系列主题特色活动。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