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多地组织多场招聘会 多途径促进大学生求职就业
2023-03-15 16:4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全国多地组织多场招聘会 多途径促进大学生求职就业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帮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更精准的对接,招聘会现场安排了政策宣讲、生涯发展体验和直播带岗等活动。华中科技大学还设置了专业教师一对一简历诊断、职场形象指导服务台,助力学生就业。

湖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 副厅长 周启红:我们将组织一系列的校园对接会,同时我们出台了一系列激励就业创业的政策,对在鄂工作的毕业生给予了住房补贴、岗位求职补贴、就业创业补贴,来吸引大学生为湖北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功立业。

此外,武汉大学日前也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首场供需见面会,213家招聘企业按照测绘遥感、基建能源、生命健康等9大领域划分区域,超过800名的武大学子向心仪企业投递出简历。记者注意到,供需见面会现场还设置了“简历诊所”,给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精准求职辅导。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