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向巴黎”七城接力赛活动举行 深圳站点燃水上运动热情
2023-03-15 07:3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运动向巴黎”七城接力赛活动举行 深圳站点燃水上运动热情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亚男)昨日,“运动向巴黎”七城接力赛活动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和大连等地同步举行,通过桨板、跑步、平衡车、滑板、骑行、徒步等运动体验,展现蓬勃向上的运动活力,倡导健康可持续的乐活生活方式。本次深圳站活动由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迪卡侬体育用品(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为指导单位。

当天,深圳站在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举行海上桨板竞赛,吸引近百名桨板运动爱好者参与,在水上角逐中展现桨板运动的魅力。

随着全民健身的深入推进,人们运动需求更加丰富多元化,以桨板、冲浪、皮划艇为代表的水上运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在水上运动发展方面拥有着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号召更多人参与到这些新兴项目当中,助力新兴运动的普及和推广。

活动期间,主办方之一迪卡侬面向中国市场首发了漂流筏和皮伐艇划桨两款创新产品,为户外爱好者带来安全舒适的水上运动新体验。迪卡侬中国副总裁赛万舟表示,迪卡侬希望通过更多的运动与大众连接,共同感受缤纷有趣的文化体育生活。基于此,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等优势,计划在中国推出更多的体育服务项目,让运动爱好者们找到属于自己的“运动社交圈”。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