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综合服务满意度排名全国第一
2023-03-15 07: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机场综合服务满意度排名全国第一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戴晓蓉 通讯员 石道雄 肖雨薇 施伟帆)服务品质是机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衡量指标和支撑,根据国内民航权威机构CAPSE日前发布的2022年度机场服务测评报告,深圳机场首次在41家中国内地千万级机场中“综合服务满意度”测评得分位列第一,标志着深圳机场服务品质与旅客体验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准,在向世界一流国际机场迈进过程中取得了又一标志性成果。

CAPSE是国内民航服务测评权威机构,2022年度测评共收集到旅客评价52万份,深圳机场不仅总体得分高于行业平均分,且全年有三个季度综合得分位居榜首。在2022年度CAPSE测评中,深圳机场不仅摘得全年综合满意度测评总分第一,在单项指标测评排行中,“机场商贸”连续2年蝉联全国第一,“机场安检”“行李服务”位列全国第二。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