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以更高质量书写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履职答卷
2023-03-15 07:2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以更高质量书写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履职答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3月1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真抓实干,积极为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助力推进改革开放创新,用心用情推动办好群众身边大大小小的事,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助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深圳,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为人民政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扎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人民政协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高站位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紧扣中心工作大局协商议政,确保履职工作围绕中心更加紧密、服务大局更加有效,以更强担当助推深圳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要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工作体系化建设,建设“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高素质委员队伍,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责任型、智慧型、廉洁型“六型机关”,以更高质量书写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履职答卷。

市政协领导田夫、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