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15 07:1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3月1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极大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共同奋斗。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会议要求,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全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等系列重大国家战略落地实施,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上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深圳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和总抓手,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实施推动高质量发展“十大计划”,全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深圳最大程度贡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