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首届知豪击剑公开赛顺利开赛
2023-03-14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区首届知豪击剑公开赛顺利开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苏晓敏 实习生 曹宇旋)2023年深圳市盐田区“知豪击剑公开赛”于3月11日至12日在盐田区壹海城ONE MALL一楼开赛。此次比赛吸引了五百多名击剑爱好者,参与男女花剑、佩剑、重剑等共18个组别的争夺。

比赛中的小运动员(曹宇旋 摄)

据悉,本次赛事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盐田区知豪击剑协会主办,深圳市智豪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盐田区盐田街道和美社区服务社、盐田区壹海城ONE MALL协办。

紧张激烈的比赛(曹宇旋 摄)

盐田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兼业余体校校长梅松称,随着中国选手在国际赛事上屡创佳绩,击剑这项运动也越来越被青少年接受和喜爱。此次赛事的举办可以激发学生运动乐趣,锤炼意志品质,全面提升学生健康素养及体质水平。

盐田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兼业余体校校长梅松接受采访(主办方供图)

深圳市盐田区知豪击剑协会会长陈尊跃表示,本次赛事为广大青少年击剑爱好者提供了切磋、学习与交流的舞台,推动了盐田区击剑运动的普及发展。不仅给盐田区打造了一项体育赛事品牌,也有力地促进了盐田区“体育+旅游”产业的发展,进一步宣传盐田美好城区形象。

深圳市盐田区知豪击剑协会会长陈尊跃接受采访(主办方供图)

赛事工作人员合影(主办方供图)

[编辑:刘梦婷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