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轨电车运营调整公告
2023-03-14 15:11
来源: 深圳有轨电车

深圳有轨电车运营调整公告

人工智能朗读:

小伙伴们注啦!为配合市政工程改造施工,2023年3月17日21时—3月19日23时龙华有轨电车清湖至大和区段双方向临时停止运营服务,并增开新澜至下围区电车。

临时停运期间,受影响站点将提供免费公交接驳服务,全力保障市民出行。

7个站点提供公交接驳

发车间隔10分钟

有轨电车清湖站、清龙站、清湖学校站、梅龙北站、碧澜站、文澜站、大和站7个站点将采用公交接驳方式运行。接驳车在清湖至大和区段采取循环运行,在7个有轨电车站点停靠为乘客提供接驳服务,发车间隔为10分钟。

换乘小贴士

前往下围方向、新澜方向的市民,可在上述停运区段任一站点搭乘接驳巴士至大和换乘有轨电车,也可在地铁4号线观澜站,换乘有轨电车。

公交接驳停靠信息

图片

临时停运期间,搭乘有轨电车请合理规划路线,如需帮助可联系工作人员。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