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口福湾路改造完工 今年将完成30所学校周边交通综合治理
2023-03-14 08:52
来源: 深圳商报

蛇口福湾路改造完工 今年将完成30所学校周边交通综合治理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记者 廖万育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4日讯(记者 肖晗 通讯员 张雯深)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获悉,福湾路(海昌街-望海路)道路修缮工程于近期完成,太子湾中学、太子湾小学3000余名师生出行将变得更为便利、安全(上图)。

据介绍,福湾路(海昌街-望海路)位于南山区蛇口街道,全长约380米。此前,由于道路路面未进行黑化,路面病害频现、路面沉降不匀容易积水。此外,由于道路人车混行,但标线缺失指引不明,加上车辆违停形成的视觉盲区,师生和家长出行存在安全隐患。

项目于近日顺利完工,有序的交通环境得到了学校师生及周边居民一致好评。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透露,今年交通部门将针对全市30所学校和30所医院完成周边交通综合治理,并完成全市100余个拥堵节点改善。致力打造舒适畅达的品质交通,提高市民出行幸福指数。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