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深圳市场稽查将在平台经济等领域多线发力
2023-03-14 08:42
来源: 晶报

2023年深圳市场稽查将在平台经济等领域多线发力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4日讯(晶报记者 魏格格)3月11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执法稽查工作会议暨第二届新时代稽查故事会,回顾总结2022年全系统执法稽查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市场稽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深圳市场监管系统2022年案件查办情况;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十佳办案能手”和“十佳典型案例”,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强调,2023年深圳执法稽查工作要聚焦民生所盼,以“铁拳出稽,守护鹏城”系列行动为抓手,打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要争取先行示范,在平台经济、智慧稽查、专业市场和食用农产品等项目领域多线发力,探索市场监管改革创新方向;要推进包容审慎监管,坚持打击与宣传相结合,护航市场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队伍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执法干部队伍。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