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影视展开幕 深圳影视机构亮相
2023-03-14 08:2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香港国际影视展开幕 深圳影视机构亮相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莎莎)3月13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第27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展览为期四天,至3月16日结束。本次展览是2019年后首次以线下形式进行,共吸引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逾700家展商参展。经历了连续3年线上展之后,此次展览受到影视从业者积极关注。

经广东省电影局、广东省广播电视剧局审批,多家深圳影视机构携作品亮相本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广东馆”。中影(深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带来了儿童电影《萤火虫的天空》、喜剧动作电影《意外营救》、亲子电影《盒子的秘密》以及正在筹备中的儿童电影《妈妈的点球》等,类型多元,题材丰富。其中,儿童电影《萤火虫的天空》计划于2023年内上映,该片聚焦街舞,讲述了深圳小学生“斗舞”的故事。深圳千雪影业有限公司则带来了筹备中的电影《摄影机不要停》。深圳大百姓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也齐齐亮相。展览现场气氛活跃,参展商纷纷贴出主推产品海报吸引客户。中影(深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赵鹏表示,新气象令影视行业从业者们感到振奋。“我们要加倍努力,讲好普通人的故事,书写时代新篇章。”赵鹏说。

香港国际影视展是亚洲最大的跨媒体、跨业界的影视娱乐交易博览。香港贸发局在此期间还将举办“亚洲影视娱乐论坛”,帮助业界人士掌握最新行业趋势、了解市场概况。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