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站化解停车难 地下停车场将连通布吉公园
2023-03-14 07:5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东站化解停车难 地下停车场将连通布吉公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4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秦绮蔚)为有效缓解深圳东站缺少社会公共停车场难题,龙岗区将连通深圳东站和布吉公园两个停车场。日前,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连接工程规划选址与规划设计条件研究的公示。

该项目拟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布吉公园地下停车场南侧、深圳东站地下停车场北侧间,建设地下连接工程。公示时间至2023年4月9日。

地下通道全长约86米,用地红线面积约1297平方米,全段为单向1车道,预留双向2车道条件,设计速度为20公里/小时,起点为布吉公园地下停车场负一层南端,向南上跨地铁5号线,下穿铁西路,终点接入东站西广场负一层原出租车进站通道口处。通道内高为3.35米,宽为10.1米,需满足车行道、步行道、设施带、装修带以及检修道等功能的布置要求。

深圳东站前身是布吉火车站,站台规模4台11线,配套有地铁3、5、14、17号线,是全国铁路 “四主五辅”中的主要综合交通枢纽,主要开行广九、京九等方向长途列车,集中布置有高铁、普铁、地铁、长途车、公交车、出租车、小汽车等多种交通设施。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