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粤全国政协委员返粤:用心用情用力交好“履职答卷”
2023-03-13 11:16
来源: 南方网
人工智能朗读:

住粤全国政协委员返粤:用心用情用力交好“履职答卷”

南方网讯(记者/吴嘉楠 通讯员/杨茂华)在圆满完成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各项议程后,3月12日,住粤全国政协委员集中乘机返回广州。

据了解,本次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共有67名。大会期间,委员们心怀“国之大者”,聚焦民之关切,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良好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今年提交提案195件,立案167件,立案率为85.6%,主要涉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方面。

委员们表示,返回工作岗位后,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建言资政,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广泛凝聚共识,用心用情用力交好“履职答卷”,为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