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降价“大乱斗”,奔驰、宝马、奥迪都坐不住?
2023-03-13 10: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汽车降价“大乱斗”,奔驰、宝马、奥迪都坐不住?

人工智能朗读:

车企降价“混战”会持续多久?

中新财经注意到,近期并非只有湖北一地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新车补贴活动。

3月1日起,中国一汽面向吉林省消费者推出“旗惠吉林——亿元限时惠民补贴”活动。补贴范围覆盖一汽红旗、一汽解放、一汽奔腾、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品牌等乘用车和轻型货车产品。补贴总额达1.5亿元,单车补贴金额最高可达37000元。

在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看来,企业加政府空前优惠的购车补贴政策,展现了汽车大省对稳定、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决心。上述补贴政策具有示范作用,其他省份很可能会进行效仿。

“2023年汽车行业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汽车行业运行出现更加复杂的特征,各地政府大力开展促消费的举措,将形成各地促消费的多元化政策支持特征。”

同时,他指出,本次促销中,有的企业是为了国六排放标准车型的换代、清理库存,由于旧车库存终归有限,所以其仅是一个针对3月份的、暂时的促销活动,是类似“双十一”的促销活动。

而对于奔驰、宝马、凯迪拉克等品牌来说,多家汽车经销商销售人员告诉中新财经,目前所售畅销车型符合最新的“国六B”排放标准,并不存在所谓的的排放“换代”问题。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