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主场首秀砍下13分 深圳队赛季双杀四川
2023-03-13 09:35
来源: 读特

周鹏主场首秀砍下13分 深圳队赛季双杀四川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3日讯(读特记者 黄力雯/文 葛墨含/图)3月12日晚,深圳烈豹队在主场迎战四川队,这是本赛季双方第二次交战,此前交战中深圳队客场以94比85获得了胜利。深圳队在第三阶段未尝败绩,带着火热状态回归主场,最终以117比98获得胜利,豪取7连胜。今天是深圳队员容子峰的生日,全场为他送上了祝福,比赛在温馨的氛围中拉开序幕。

周鹏上篮得手。

本场比赛深圳队由贺希宁、白昊天、沈梓捷、顾全、布克首发。哨声一响,顾全以一记三分拉开比赛序幕,四川队进入状态很快,比赛陷入焦灼。比赛的第7分钟,深圳队换上周鹏,这也是他首次以主队球员身份在龙岗大运中心登场,上场越一分钟左右,周鹏篮下强攻,获得主场的首分。第一节比赛全队命中率较低,深圳队仅以2分优势暂时领先。

顾全篮下快攻上篮得手。

半场结束,深圳队状态回暖,孙浩钦敢打敢拼,频繁强攻篮下强势得分;沈梓捷背身暴扣点燃全场热情;深圳队手感火热,逐渐拉开分差,以51比41结束半场。孙浩钦8分1板2助,沈梓捷7分1板3助,贺希宁7分3板2助。

下半场开始,萨林杰开场为观众献上精彩暴扣;贺希宁表现出色投入4记三分,单节19分为比赛胜利奠定基础。谈到第三节分差拉大至20分的原因,贺希宁表示:“第三节球队的进攻节奏提升,传导球和快攻都做得比较好。队友也很信任我,给我传了很多球。”

贺希宁频繁投篮得手,手感火热。

进入第四节,深圳队并未放松警惕,依然保持着高强度的防守,全队砍下47个篮板,最终拿下胜利。贺希宁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3板4助,萨林杰12分13板8助,顾全15分5板5助,周鹏13分5篮板,孙浩钦12分2板2助。

赛后,郑永刚指导表示,“这些年轻队员都是很有潜力的,我们会尽力为他们创造上场时间,他们也非常珍惜上场的机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周鹏赛后与球迷互动。

对于周鹏主场首秀的表现,他指出,周鹏在防守端有很大的发挥,并且在场上拼搏的状态也给年轻队员们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

全队赛后一起庆祝胜利。

下一场,深圳队将继续主场迎战北京,本赛季此前双方一次交手深圳取胜,深圳队能不能再次双杀对手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