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加油 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大丰收
2023-03-13 08:59
来源: 深圳晚报

为她加油 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大丰收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袁晔 通讯员 向薇) 日前,“为她加油·圳待你来”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深圳大学(丽湖校区)至畅体育馆顺利举行。据悉,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联合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大学举办,包括比亚迪等上市公司、市交易集团等国有企业共计80个单位提供了超3000个岗位。

深晚记者了解到,招聘活动上,来自深圳大学等六所高校的约1500名学生前来求职,参会企业收到简历共3450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率25%,后续将持续跟进回访。相关负责人现场走访用人企业,并与在场学生交流。

招聘会现场同步开启直播,西门子、全棉时代、亿道等五家单位的HR化身为“直播带岗”主播,通过“宣传展示+直播带岗”的形式,进行深度交流。“带岗主播”针对求职者在线提出的问题,结合企业招聘职位和招聘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和积极的互动,求职者可以通过观看直播的同时进行线上提问、简历投递,开拓了多元化求职渠道。

此外,市妇联还推出“就业大礼盒”,为女大学生传授面试礼仪、直播带岗、就业指导及诊断、政策咨询等服务,实现线上线下双向联动。

据悉,本次网上招聘将持续到3月底,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关注活动专属网页(https://www.zshr.cn/#/ww/index)了解线上招聘详情。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