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人大代表到社区出摊
2023-03-13 08:57
来源: 深圳晚报

福田区人大代表到社区出摊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温银妮) 3月11日下午,福田区“党员服务市集”如约而至。在沙头街道、南园街道,有一处摊位人气火爆,出摊的正是福田区人大代表。他们认真听取社情民意,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并通过派发调查问卷的方式,切实推进立法征询工作。区人大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区人大代表近30人参与。

在沙头街道党员服务市集现场,福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区人大代表围绕民生实事建议征集、红树林保护立法建议征集两项主题,向群众征集相关意见建议。现场氛围浓厚,群众积极性高。

“能帮忙为我们快递员提供合适的休息场所吗?”“深南路沿线商户卸货车辆会阻塞通道,要怎么解决?”……在短短几个小时,居民商户围绕通讯市场管理、城中村治理、社区发展等提出好几项突出问题。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