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冷空气来“串门” 深圳预计今明有短暂降温
2023-03-12 12:24
来源: 深圳晚报

弱冷空气来“串门” 深圳预计今明有短暂降温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2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咪玲) 深晚记者获悉,夏天还没到,新一轮冷空气要“串门”了,预计在3月12日傍晚至13日给深圳带来短暂的降温影响。

其中,12日预计多云转阴天,早晚有轻雾,白天偶有零星小雨,气温18℃~27℃;12日傍晚至13日受冷空气影响,多云到阴天偶有零星小雨,北风加大,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级左右,气温下降,最低温16℃;14日至15日晴天间多云,天气干燥,早晚清凉;16日至19日多云为主。

深圳市气象台提醒市民,森林火险红色预警仍在生效,请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这几日有弱冷空气影响,请关注气温变化,注意及时增减衣物,避免感冒。此外,春季很多人容易出现昏昏欲睡、皮肤过敏等情况,建议有出现这种情况的市民要保持适量运动,在饮食上要顺应季节,多吃一些有助于健脾除湿的食物。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