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 深圳5个参赛项目获奖
2023-03-12 10:1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第三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 深圳5个参赛项目获奖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良龙 通讯员 叶婷婷)3月10日,“建行杯”第三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优秀组织奖;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被授予“广东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牌匾;深圳市华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基于工业互联网的HK-MOM华锴智能制造运营管理平台》(项目负责人董刚)获一等奖,深圳市获得三等奖和优胜奖的参赛项目各有两个。

据介绍,此次创业创新大赛历时10个多月,大赛通过报名发动、初赛、复赛、决赛等阶段,最终决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和优胜奖18个。全省共713个项目报名,本届参赛项目数量比上一届增长七成。

此次创业创新大赛由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广东省工信厅、广东省人社厅、广东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广东省总工会等12个单位共同主办。本届大赛颁奖典礼上,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11家单位签约成为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盟单位。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