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律师云学院全新升级上线啦 小程序也可进行学习
2023-03-12 17: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律师云学院全新升级上线啦 小程序也可进行学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2日讯(记者 翁任莹)经过6个月的研发,升级版的深圳律师云学院(以下简称“云学院”)近日正式上线。记者从深圳市律协了解到,本次升级新增多项功能,同步上线微信小程序,会员使用更加方便快捷。

深圳律师云学院页面截图。

升级后,云学院放开了对登录浏览器的限制,除不支持微软IE系列浏览器之外,其他浏览器皆可登录观看视频积分。在登录方式上,会员可通过协会官网登录账号、密码,点击深圳律师云学院系统直接使用一卡通功能跳转登录,无须再次输入密码登录,有效节省登录时间。

学院还对学分进行精细化记录,首次观看视频,每观看满30分钟自动计入0.5学分(最高可获该视频显示学分),如中途退出,则保留已学习的课程进度及相应学分记录。同时,筛选目录新增【专业范围】【全部修学】,方便会员更有针对性地筛选自身业务范围内课程以及快速查找到必修或选修课程。

本次云学院还同步上线了微信小程序,方便律师在手机、平板等移动端观看视频学习积分。

深圳律师云学院小程序二维码

此外,深圳律师云学院精心推出了一系列便捷功能,如律所快速统计律师学分功能、断点续播功能、新增更加便于碎片化时间学习的“微视频”栏目、新增“直播功能”“课程评分功能”“精英名师功能”“学习排名功能”“学习数据统计功能”“在线咨询”,以及月度学习之星通报等10项全新内容。

为方便会员深入了解,深圳律协准备了一份操作手册,各位会员可扫码下载查看。

扫码下载深圳律师云学院操作手册。

[编辑:张玲 王容]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