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VR技能培训 千个免费名额招募中
2023-03-11 09:38
来源: 深圳晚报

元宇宙-VR技能培训 千个免费名额招募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许娇蛟)深晚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了将公益课程惠及更多人才,市人社局近日放宽报名条件,面向全体市民招募1000个免费学习元宇宙-VR技术的技能提升培训名额,报名先到先得。

据介绍,此次培训不仅课程免费、教材免费、证书免费,实训中心还配齐了实训设备,确保学员可以实时实操、导出成果,更有机会体验前沿虚拟现实展。本次课程是面向全深圳市民开放,只要有兴趣了解VR技术知识的16周岁以上市民均可报名,不限学历,不限户籍。

培训时间为2023年3月至2023年12月(每月连续开班),周六、周日上课;培训时长为34课时、48课时或64课时,培训时间相应为4天、6天或8天。培训地点在深圳市福田区高训大厦10楼。培训名额共计1000个,即日起可报名,滚动式开班,50人一班,满员即开,额满为止。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