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院工程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2023-03-11 09:1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信院工程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姚卓文 通讯员 黄翔宇)3月9日,据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ESI数据显示,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信院”)的工程科学学科初次晋升全球排名前1%,深信院亦成为此次中国内地上榜的高校中该学科领域里唯一一所职业院校。

据悉,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是基于Web of Science所收录的全球12000多种学术期刊近十年发表的SCIE和SSCI论文和被引数据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它是衡量科学研究水平、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分析评价工具,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已经被全球普遍认可,目前已成为世界范围内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或地区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