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赴港推介
2023-03-11 09: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赴港推介

人工智能朗读:

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鸟瞰。深圳特区报记者 何龙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亚男)3月10日,在香港举行的香港总商会中国委员会会议上,福田区现场推介投资环境,重点介绍了福田高质量发展相关行动计划以及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交通、产业、空间、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最新情况。香港总商会中国委员会近60位委员参加。

本次推介活动由福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现场氛围热烈,参会委员围绕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的发展,积极与福田区互动。会后,福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发展事务署、深商会秘书处等一行走访了中国建筑国际集团等知名港企。

据了解,这是福田区继2月24日在香港举办“‘福’汇深港,共赢未来——深圳(福田)-香港经贸合作交流会”后,再次赴香港全方位推介福田高质量发展的新变化、新成绩、新机遇,展现出福田希望携手香港共同培育打造未来的世界级创新中心的诚意。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