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践行“四专”金融服务 开启四方共建“金融驿站”助企新模式
2023-03-10 18: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践行“四专”金融服务 开启四方共建“金融驿站”助企新模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0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恬宁)3月10日,由南山区金服中心主办,南山区金融行业协会、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以下简称“深圳交行”)和西丽街道总工会承办的“TCL国际E城金融驿站揭牌仪式”在西丽街道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行。

深圳交行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承办银行,与政府及广大企业家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西丽街道总工会金融驿站的揭牌。

近年来,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难题,深圳交行采用减费让利、产品创新、提速审批、预留规模、尽职免责、无还本续贷等一系列措施,加大对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力度。截至目前,深圳交行服务小微企业融资余额600余亿元,已服务小微客户15000多户。

据悉,此次深圳交行联合南山区政府将“金融驿站”服务下沉西丽街道,并落地在TCL国际E城园区,促进了南山区政、银、园、企四方互联互通,实现了政府、银行和园区对企业“零距离”金融服务。

活动现场,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立文表示,深圳交行将认真落实市金融局关于“做好政策传递的专业人、真诚助企的服务人、协同服务的联络人”的要求。针对驿站企业,杨立文详细阐述了深圳交行特色化的“四专服务模式”,即:专属移动式服务团队、专属线下线上信贷产品、专属审批和放款通道、专属一站式成长服务。

未来,深圳交行将凝聚合力,把“四专服务模式”做出成效、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将 “西丽街道总工会金融驿站”建设成为园区之家、企业之家、创客之家和金融之家。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