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她”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 农行深圳分行与市女商会达成战略合作
2023-03-09 17: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挖掘“她”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 农行深圳分行与市女商会达成战略合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9日讯(记者 汤莎 曾思达 通讯员 黄彤)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助推高质量发展,3月8日,深圳市女企业家商会(以下简称“女商会”)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开展“乘势开新局 创新高质量”庆三八节暨与农行深圳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深圳市政府、深圳市委统战部、深圳市委台办宣传处、深圳市工商联、深圳市妇联、南山区委组织部、南山区工商联、香港中联办深圳联络部、深圳广电集团、农行深圳分行、深圳市女企业家商会等单位代表共100余人出席活动。


农行深圳分行携手市女商会 感受温柔且坚定的“她”力量

2022年,女商会在党建引领、政企交流、参政议政、湾区共建、会员联谊、公益慈善等方面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荣获深圳市工商联“首批标杆”商会,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得到有力提升。

为吸纳优质标杆、领航型企业家集聚,挖掘培育一批具有高成长潜力的创新型企业和未来行业冠军,构建常态化培育、引领和扶持机制,全方位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会上,女商会重磅开启“深女商 圳芳华”评选。此次评选包含宣传发动、推选提名、网络投票、实地走访、综合审定、总结颁奖等六大阶段。

image.png

深圳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萧霞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女商会守正创新,奋楫笃行,助力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深圳最大程度贡献。

深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蕾认为,女商会一直以来全心全意为民营企业、民营经济服务,为“两个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在推动妇女事业发展中创造了骄人业绩,切实发挥了标杆商会示范引领作用。新的一年,市妇联将携手女商会,踏上新征程,展现巾帼风采,奋力谱写深圳妇女事业的新篇章。

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德崇表示,女商会作为市工商联培育的商会组织,经过17年发展已成为深圳标杆商会之一。希望女商会继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实干精神、创新精神、敢为人先的企业家精神,展现新时代深圳女商的使命和担当,以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新时代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image.png

活动上,农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万晟为女商会主讲了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围绕企业成长、企业家成长、企业家家族传承等方面,分享了农行深圳分行在产业金融、科创金融、企业家金融、公益金融等方面的综合服务。

萧霞、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任静与农行深圳分行总监蔡莹莹开启“银企携手 助企发展”战略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双方深化合作迈出新步伐,共赢发展开创新局面,更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工作力度,为会员企业搭建更广阔的融资平台,提供全面、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

image.png

农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亚敏表示,作为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坚持在城市规划和决策治理中纳入女性视角,鼓励女性广泛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深圳市女企业家商会作为本地具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社团组织,促进商界精英深度交流互动,释放了令人瞩目的“她力量”。农行深圳分行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起点,与商会共享机遇、共谋发展,为会员单位提供综合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携手推动女性创新创业和社会发展进步,为深圳“双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供图:农行深圳分行)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