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垃圾分类志愿先锋行动启动 深圳国寿勇当企业先锋
2023-03-08 11: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垃圾分类志愿先锋行动启动 深圳国寿勇当企业先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8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黄露 齐则元)近日,深圳市城管局联合宝安区政府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垃圾分类新风尚”志愿先锋行动启动仪式,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国寿”)作为全市唯一一家企业志愿服务代表队,被授予了“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称号。

志愿服务是雷锋精神的生动体现,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深圳被称为“志愿者之城”,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庞大的志愿服务队伍,长期为推动社会基层治理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一家金融央企在深机构,深圳国寿始终秉承“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近年来开展了爱心助学、自闭症患者游园会、抗疫志愿服务、献血等一系列公益志愿活动。据了解,深圳国寿自发组建的团体义工队,截至目前累计注册志愿者达616人,2022年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1000小时,他们既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又展现了保险事业“播撒爱心,造福社会”的责任担当。

授旗仪式上,深圳国寿与宝安区各街道、社区、直属各局等单位一同被授予“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红旗在手,重任在肩,接下来,深圳国寿将积极投身社区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当中,让志愿者化身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员”,助推垃圾分类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社会文明进步凝聚起向上向善的磅礴力量,为深圳建设“城市文明典范、可持续发展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图:深圳国寿)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