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杭州亚运会:“新成员”霹雳舞如何精彩亮相?
2023-03-08 10: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聚焦杭州亚运会:“新成员”霹雳舞如何精彩亮相?

人工智能朗读:

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霹雳舞男子甲组金牌获得者郑浩东是一名“00后”,坦言多年练舞也会有“瓶颈期”,比如想完成一个动作却怎么都做不好。“但是我已经学会从长期训练积累的经验里汲取能量,告诉自己坚持就能成功。我也期待有朝一日能加入中国国家霹雳舞队,在更大赛场‘披荆斩棘’。”

从小众爱好到奥运会、亚运会项目,再到中国选手在世界舞台崭露头角……街舞正在大众视野中呈现着崭新气象。此次杭州亚运会上,为了让霹雳舞赛事“完美”呈现,筹备团队也“煞费苦心”。

2022年1月29日,杭州,霹雳舞爱好者们在场馆内合影。

蒙长清介绍,此次杭州亚运会上,霹雳舞和乒乓球项目将共用一个场馆——位于杭州市拱墅区的运河体育公园主体育馆。因此,霹雳舞赛事筹备中还涉及到和乒乓球项目之间的转场等工作,包括功能用房、竞赛标识、运行流线、观众座椅、灯光等一系列的转换。两天的转场时间内,每一个细节都要充分考虑到。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