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为民,一心为您”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创新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2023-03-07 15: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金融为民,一心为您”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创新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7日讯(记者 朱琳)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形成“人人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受益于金融”的文化氛围,3月初,按照监管部门及总行的统一部署,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启动2023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旨在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近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专题研究部署“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专项方案,举办“金融知识便利店”巡展活动,把难理解的金融知识变得轻松、便利,以“沉浸式、场景式”的逛街体验,让百姓“一看就懂、一学就会”,实现金融知识“随手可及”。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严格落实人行深圳中心支行、深圳银保监局、深圳银促会及华夏银行总行相关工作要求,重点围绕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培养理性投资消费观,营造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