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卖出过去三年销售额!《狂飙》带火江门旅游!
2023-03-07 09:16
来源: 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

春节期间卖出过去三年销售额!《狂飙》带火江门旅游!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消费是经济稳定运行的“压舱石”,也是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直接体现。开年以来,全国各地消费加速回暖,景区人流不息、酒店预订爆满、餐饮红红火火……持续升温的消费,已然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最鲜活生动的注脚。

《狂飙》带火江门旅游,全国各地旅游火爆

2月21日,农历二月二“龙抬头”这一天,广东省江门市迎来了1200名来自湖南、福建、广西、澳门以及省内各地市的游客。虽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开年大戏《狂飙》已经播完,但作为这部电视剧的主要取景地——江门旅游市场的“狂飙”,才刚刚开始。

1678094158080_178.jpg

江门被誉为中国第一侨乡,这里保存完好的华侨建筑,成为“天然摄影棚”。《让子弹飞》《一代宗师》等经典影片都曾在这里取景。不过眼下,在众多剧迷的眼里,江门有了一个新的称谓——现实版“京海”。在《狂飙》众多取景地中,最出圈的是三十三墟街。游客如云,甚至带动一些闲置商铺也变得抢手。

1678094158906_892.jpg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