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蝶变 南山区沙河街道与农行华侨城支行达成战略合作
2023-03-04 22: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蝶变 南山区沙河街道与农行华侨城支行达成战略合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4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李丹)为进一步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作用,助推沙河街道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3日,由中共南山区沙河街道党工委、沙河街道办事处主办,农行深圳华侨城支行承办的“蝶变:从‘小巨人’到‘独角兽’——沙河街道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金融服务专场活动”顺利开展。

image.png

此次活动由沙河街道联合农业银行、联储证券、高新投等金融机构,邀请了街道辖区内“小巨人”企业中科蓝讯,专精特新企业东方祺胜、壹创国际、博磊达及科技类20余家企业,旨在帮助更多中小企业走向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同时助力专精特新企业进一步做强做优,为企业提供全周期金融服务,有效链接资源,共同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农行深圳华侨城支行和南山区沙河街道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将通过“政银合作”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为辖区提供优质、高效、优惠及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携手促进辖区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沙河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力文,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易福生,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区监委派出沙河街道监察组组长段光志和街道二级调研员刘雄鹰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沙河街道易福生主任、农行深圳华侨城支行副行长王冠荣进行战略协议签约。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携手共建全方位金融合作平台。双方还举行了廉洁共建揭牌仪式,沙河街道办事处、农行支行代表在现场共同郑重宣誓。

image.png

本次活动邀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科蓝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白日梦网络科技的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并分享了经验。为进一步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作用,活动还邀请了辖区内各大金融机构代表,对其支持实体经济、助力科创企业发展的具体产品和详细方案进行宣讲。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围绕不同类型企业及企业不同发展阶段所需要的金融支持与服务,在场企业与各金融机构展开了一对一的自由交流。

image.png

质量优先,以进促稳。农行深圳华侨城支行将继续深入与沙河街道合作,助力专精特新及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加强在廉洁领域的共建,通过互相承诺、互相监督,促进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共同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释放科创新动能,以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为深圳“双区”建设和“20+8”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图:农行深圳分行)

[编辑:李旖露 陈苏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