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银保“清”新型合作 深圳华夏保险与中国银行党建共建构建廉洁伙伴
2023-03-03 22: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开启银保“清”新型合作 深圳华夏保险与中国银行党建共建构建廉洁伙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张颖)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探索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清”新型合作关系,助推业务发展同党建有机融合,共同迈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平台,3月2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与中国银行前海蛇口分行党委隆重举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开启了银保全面合作新篇章。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和廉洁伙伴协议书,双方正式结对为廉洁伙伴,明确了彼此合作交往的行为准则,立足于廉洁承诺,共同遵守廉洁规则,以廉洁共建为依托积极促进业务合作与交流。

双方负责人表示将以党建共建为引领,以“廉洁伙伴共建”为纽带,以合作共赢为目标,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建立监督联动机制,明确双方义务及责任,切实把廉洁文化融入公司各项工作,树立良好清廉好形象,保障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负责人解金奎还详细介绍了华夏保险个险营销从人海战术、产品运作到客户经营的三个发展阶段,并就当前营销服务和客户经营的创新思路及举措进行了分享。

供图:深圳华夏保险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