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之美兼“融”焕新境 卡萨帝全新融境全嵌入式冰箱上市
2023-03-03 13: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东方之美兼“融”焕新境 卡萨帝全新融境全嵌入式冰箱上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日讯(记者 常军平)近日,卡萨帝在“设计深圳”展上正式发布融境全嵌入式冰箱,与国内行业半嵌、平嵌冰箱不同,新品完全隐于橱柜,与橱柜内壁做到完美零贴合,巧妙地释放出厨房空间,开创了国内全嵌行业新时代。

“设计深圳”展卡萨帝展厅盛况

原创隐匿嵌入 重塑厨居美学

早在2020年,全嵌入式冰箱在欧洲的销售比重已达到嵌入式冰箱整体份额的100%。在国内,受中国厨居市场复杂性影响,尤其是优质跨界家居设计资源匮乏,与用户厨房“最后1米”对接上出现水土不服,无法真实还原全嵌入式精髓,卖给中国用户的产品成了“工程机”类似的半成品,厨居一体化场景体验大打折扣。

融境全嵌入式冰箱吸引大咖关注

卡萨帝2023年首度推出的重磅新品,融境全嵌入式冰箱完美地解决了上述难点,它让厨房更像是一件“家具”,将一切失序和混乱都完美隐藏在门后,巧妙地释放出厨房空间,在形体上做到无缝无感的嵌入,让冰箱与橱柜浑然一体,没有突出的边角,更没有闪缝的间隙。

卡萨帝工程师表示,全嵌入设计,不仅要在外观上兼收并蓄,安装方面也有不少考究,安装师傅会先期上门测量,进行方案设计,安装时再根据不同厨房的规格提前调整冰箱6维门板参数,让冰箱在每个角度都与橱柜无缝嵌合,整体零距离隐匿嵌入,为用户带来完美的使用体验。

融境全嵌入式冰箱拥有细胞级养鲜技术

细胞级养鲜 探索不一样的美味

卡萨帝融境全嵌入式冰箱内外兼修,同业相同尺寸取得更大内容积,机身整体采用上下一体大单门式设计,“打开一道门,方见不一样的内涵”,内部从上至下设置四大分区拥有12种温区组合,支持MRA低氧窖藏养鲜、-30℃+深冷智冻、FreshTurbo PRO智慧动态杀菌,配合全风冷双系统,不锈钢与铝合金内饰的全开滑轨全景抽屉,抽拉之间立锁鲜味。

融境全嵌入式冰箱依托细胞级养鲜科技,达到7天营养“0流失”,获得用户高度评价,满足家庭 “囤货”一周的刚性需求。无论是平日难于保鲜的荔枝,还是持续零摄氏度保持冰鲜口感的生食三文鱼,又或者是入口即化的生冻雪花牛肉,在融境全嵌入式冰箱呵护下,都能留存最佳的风味。

卡萨帝从食材采购、控氧保鲜、健康管理等方方面面,为用户打造了不凡的场景体验。与橱柜融为一体的融境全嵌入式冰箱,打破厨居边界,实现互联互通,为用户带来一站式的场景化体验。

融境全嵌入式冰箱完全隐于橱柜

君子品格 “兼融焕新境 ”

开幕当天举办了多场论坛活动,下午召开的“设计聚能,厨居无界 Workshop”论坛吸引大量观众旁听。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制冷产业总监姜经纬与深圳市朗联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秦岳明、VTA微塔空间设计创始人向菲、予美组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张志军、腾讯家居贝壳深圳站主编李爱红共议厨居美学艺术、探寻空间无界新趋势,姜经纬对融境全嵌入式冰箱探索美学价值,设计兼融理念给予解读。

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制冷产业总监姜经纬

卡萨帝融境全嵌入式冰箱秉持的 “兼融之道”,与中国高端用户的多元审美不融而合,从设计、储鲜、专业,三个维度高效兼融,将“全嵌”的美学价值、使用价值、服务价值极致的演绎出来,达到“看”“用”“享”三重融合的超高境界。

设计聚能,厨居无界 Workshop论坛大咖对话

融境冰箱在不同用户厨居空间、风格下都可以完美融合,打造出高级、简洁的日常生活,让生活更为私人化、自由化。融境全嵌入式冰箱的发布,正式向行业宣告了卡萨帝“全嵌专家”的领导者地位。卡萨帝通过自身的引领性技术创新实践,不断拓展新的市场增量空间,推动中国冰箱产业转型升级。

(本文图片由卡萨帝提供)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