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民政府与国泰君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贺青孟凡利出席活动
2023-03-03 07:2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人民政府与国泰君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贺青孟凡利出席活动

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3月2日,深圳市人民政府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市委书记孟凡利与国泰君安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一行进行了会谈。

孟凡利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国泰君安长期以来对深圳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深圳正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对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发挥着重要支撑作用。国泰君安是证券行业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与我们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以协议签署为契机,深入发掘深圳在高质量发展中的优势,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深圳有更多的业务布局,携手共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贺青介绍了国泰君安经营情况和在大湾区战略规划,表示将充分发挥优势,围绕深圳承担的重大国家战略,进一步加强在深战略布局,创新跨境投融资业务模式,全力服务实体经济、科技创新,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更好发挥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功能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股权基金、财富管理、投资银行、绿色金融、金融科技、产业研究、机构与交易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陶永欣、曾湃,国泰君安副总裁谢乐斌、李俊杰参加活动。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