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暴风雪持续肆虐,造成逾十万居民家中断电
2023-02-27 07:47
来源: 澎湃新闻

美国南加州暴风雪持续肆虐,造成逾十万居民家中断电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暴风雪天气席卷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地区,造成大规模的破坏,导致逾12万居民家中断电。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5日上午,美国西海岸超过3000万居民收到天气警报,包括洛杉矶附近山区的暴风雪警报,以及北部平原的寒风警报。

洛杉矶地区多个城镇24日降雨量创纪录,风速达到每小时80至112公里。暴雨引发的洪水淹没公路,并困滞路上车辆,造成多条路段关闭,以及数十架航班延误和取消。

据《卫报》此前报道,一场强大的冬季风暴自22日起向南加州移动,23日起南加州大部分地区开始出现大风、降雨、降雪和低温。

南加州一直被称作阳光之城,往年二三月份当地已迎来温暖春季,不过,此次不少民众对于罕见的雨雪天气感到兴奋。未来几天,暴风雪将从南加州穿越整个美国,预计最终在28日向东北移动。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