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水务系统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2023-02-23 08:0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全市水务系统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方胜)2月22日,2023年深圳全市水务工作会议在东湖泵站召开,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经验亮点,分析当前水务发展形势,安排部署新一年主要任务,动员全市水务系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水务高质量发展”。副市长张华出席大会并讲话。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水务系统保障了“城市生命线”平稳运转和干部职工健康安全;推动完成全市生态及水务领域固投262.19亿元,罗铁、公清等重大水源工程开工建设;21个国考省考断面全部达标,优良比例达95.2%;坚决扛起抗旱保供水责任,实现50万立方米/日的压减目标;成功举办首届全国节水创新发展大会,入选国家首批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城市,万元GDP用水量降至6.71立方米。

张华对过去一年全市广大水务干部职工敢担当、善作为、勇拼搏,推动水务事业全面发展的工作成果高度肯定。她要求,全市水务系统要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扎实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一是牢固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形成狠抓落实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制。二是坚持专业部门做专业的事,把水务行业在城市发展与安全当中的职能职责履行到位。三是积极探索美丽河湖的实现路径,谱写新时期人水城和谐共生的新篇章。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