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宋海良一行会谈
2023-02-23 07:2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宋海良一行会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2月22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一行会谈。

孟凡利向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集团参与支持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深圳正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以碳达峰碳中和引领绿色发展,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市和模范城市。我们期待与中国能建在光伏、氢能、新型储能等更多新能源和清洁能源领域合作共赢,加快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多力量。

宋海良介绍了中国能建改革发展情况、核心优势和发展战略。他表示,中国能建是能源电力领域国家智库单位,深圳是一座开放、创新、奋斗的城市。中国能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助力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陶永欣、余钢,中国能建副总经理陈晓华、总经济师周小能参加会谈。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