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3-02-21 07:1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府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府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2月20日,市政府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和市委的部署要求,部署推动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民生实事和市两会建议提案办理等工作落实。市长覃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忠诚履职、狠抓落实,认真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高质量办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深圳最大程度贡献。

会议要求,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主动带头学习,加强深度学习,克服工学矛盾,挤出时间学、跟着专家学、带着问题学、对标先进学、创新方式学,不断提高知识化、专业化水平,做到一专多能、追求卓越,更好肩负起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要强化领导力建设,打造高效管理团队,做到知人善任、全面履职、锤炼队伍、“弹好钢琴”、善用资源、奖罚分明,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廉洁自律、争当表率,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抓好巡视、巡察、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加强廉政风险防范,严肃财经纪律,牢牢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有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市委常委余钢主持会议。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