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一巴士坠崖造成至少33人死亡
2023-02-16 07:20
来源: 新华网

巴拿马一巴士坠崖造成至少33人死亡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巴拿马城2月15日电 一辆载有移民的巴士15日凌晨在巴拿马西部奇里基省坠下悬崖,造成至少33人死亡、20多人受伤。

奇里基省消防部门负责人埃迪尔韦托·阿穆埃耶斯说,当地时间15日凌晨4时30分左右,这辆载有66名移民的巴士在从巴拿马东部达连省驶往西部奇里基省的途中坠下悬崖。巴拿马有关部门目前尚未公布死者身份信息。

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士上的移民来自达连省的多个移民收容所,他们的目的地是位于奇里基省的另一个移民收容所。

巴拿马总统劳伦蒂诺·科尔蒂索当天在推特上发文说,巴拿马政府将“尽全力为伤者提供医疗救助”。

巴拿马是许多非法移民前往美国的中转地。根据巴拿马国家移民局公布的数据,超过24.8万名非法移民在2022年穿越巴拿马与哥伦比亚交界的达连地堑,试图通过巴拿马前往美国。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