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 凝心聚力推动深圳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2023-02-15 07: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林洁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 凝心聚力推动深圳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2月14日,市人大代表、市政协主席林洁分别参加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盐田代表团小组会议和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第二组分组讨论,和代表、委员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林洁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全面展现了过去一年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取得的优异成绩,科学部署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是一个高举旗帜、为民务实、鼓舞人心、开拓奋进的好报告。报告完全符合中央精神、契合深圳实际、顺应阶段特征、反映年度特点,充分体现高度政治自觉和鲜明政治品格、统筹协调、驾驭全局的高超智慧和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强烈担当以及奋力推动深圳在高质量发展中坚决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信心决心,必将极大汇聚起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完全赞成。

林洁表示,市政协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她建议,要加大工作力度,推动落地落实,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

林洁表示,新征程上,希望盐田区抢抓机遇、对标一流,大力推进产业兴盐、创新驱动,走稳走实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全力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和沙头角深港国际消费合作区,加快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一是做好口岸文章,积极推动建设好沙头角深港国际消费合作区;二是做好港口文章,深入加强港区联动,积极推动跨境电商的高质量发展;三是做好时尚文章,深圳建设全球时尚之都盐田不能缺席,要积极作为,为深圳提升国际知名度和时尚引领力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