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赣对口合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积极推动深赣对口合作高质量发展 孟凡利吴忠琼出席
2023-02-15 07: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赣对口合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积极推动深赣对口合作高质量发展 孟凡利吴忠琼出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2月14日,深赣对口合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深召开,共商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事宜。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主持会议,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出席会议。

孟凡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赣州长期以来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赣州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深圳和赣州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商缘相连,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深圳正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我们一定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同赣州一道落实好对口合作实施方案,抢抓新时代发展机遇,遵循市场化规律,拓宽内容、丰富形式,找准找实对口合作的着力点,齐心协力推进深赣两地更紧密合作、高质量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赢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吴忠琼说,深赣对口合作饱含着党中央、国务院的特殊关爱,离不开广东省和深圳市的大力支持,我们深表感谢。深赣对口合作将进一步促进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我们十分期待。我们要按照“特区带动老区、老区支持特区”的要求,坚持“政府推动、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以市场化模式互通有无、互惠互利,走出一条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路子。深赣对口合作需要机制化、项目化、常态化推进落实,我们全力以赴。希望构建更加高效有力的工作机制,共同抓好合作事项的推进落实,广泛开展各类活动加强互动交流,齐心协力推动对口合作走深走实、走在前列。

市领导黄敏,赣州市领导胡剑飞、孙敏、陈水连、窦良坦参加活动。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