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为深圳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最大程度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2023-02-14 07: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为深圳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最大程度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2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市政协委员紧扣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市领导余新国、黄敏、王强出席会议。

“深圳要继续发挥好香港‘超级联系人’作用,以同城标准推动深港合作,深入实施‘湾区通’工程,积极对接香港‘北部都会区’发展规划。”“建议发挥‘母工厂’集聚效应,推动深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创建深圳特色的‘人才+产业’生态链,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会上,曾科、田晖南、周璇等12名委员先后发言,36名委员提交了书面发言。

余新国表示,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深圳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政协委员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及省、市有关要求,围绕深圳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围绕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等战略任务建言献策,为深圳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最大程度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港澳台商及海外侨领参加会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