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第二深南大道”来了?
2023-02-13 08: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第二深南大道”来了?

人工智能朗读:

这是第1314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近日,深圳交易公共平台发布了107国道市政化改造工程的勘察设计公开招标。

107国道市政化改造工程从2016年获市发改委批复立项到如今勘察设计招标,

是否意味着备受市民关注的“第二深南大道”真的要来了呢?你期待吗~

今日天气

深圳今日多云转阴天有分散小雨,早晚有轻雾或雾;气温20-27℃;东南风3级;相对湿度65%-95%。

- 抽奖来了 -

深小新第一轮周边

小新鼠标垫开始抽奖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参与规则

1. 复制关键词:爱小新

2.关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3. 点击“发消息”

进入对话框

在对话框回复

爱小新

点击专属链接进入抽奖页面

2月13日 12:00

完成上述操作的用户

即有机会获得

深小新鼠标垫一个

  温馨提示:中奖后,需在 奖后24小时内 联系我们,否则中奖名额作废。谢谢配合~

*本活动解释权归深圳新闻网

想获得后续更多周边吗?

想和小新一起高速冲浪吗?

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粉丝群

跟网友一起吃瓜侃大山

搬砖不孤单

-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深圳湾公园儿童游乐场以及深圳市儿童乐园太空枢纽非动力游乐设施将于近期建成,免费向市民开放。

△ 深圳湾公园儿童游乐场

● 2月12日,万科突然宣布开展定向增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0亿元

前海冰雪世界人才房项目即将面市。

广汕铁路近日完成单线轨道贯通,预计年内通车,届时深汕特别合作区到广州车程将压缩到50分钟

● 2月11日,香港大学经管学院深圳校区图书馆正式开馆,图书馆位于福田区广电金融中心香港大学经管学院深圳校区四楼。

● 《福布斯》杂志公布2023年全球区块链50强榜单,微众银行腾讯两家深圳企业上榜。

● 23名队员已会合,深圳公益救援队在土耳其哈塔伊展开声呐探测搜救

-------------------------------

各区资讯

● 近日,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成为全国100个中基层法院“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之一,是广东省被命名的4家法院之一,也是深圳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法院。

● 打造高水平诊疗中心!深圳南山医院引进广医一附曾国华泌尿外科团队。

● 2月15日,龙岗区大芬美术馆重磅呈现世界艺术大师乔治·莫兰迪大展,这也是乔治·莫兰迪大展首次登陆华南。

● 深圳龙华队在“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第二轮次回合跻身四强柯洁连胜现大神风采。

-------------------------------

问政

请大浪街道办和龙华交警大队来管(点击文字查看详情)

有其他需求要反馈的小伙伴们可直接到深圳论坛发帖,会得到官方回应哦,同时也可以去论坛发表评论参与其他话题讨论。

手机端报料

PC论坛爆料

-------------------------------

天下事

● 广东一小伙入职第一天被HR告知招错人,公司补偿50元打车费

● 定位世界级消费中心!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拟变开放式主题乐园

△ 项目规划效果图

● 近期,《暨南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声明:隐瞒ChatGPT使用情况将被退稿或撤稿

● 近日,菜鸟驿站上线“闲忙状态”查看功能,针对消费者取件时长进行优化升级。

● 近日,许多短信以菜乌裹裹、菜乌驿站等山寨版名称实施诈骗行为,“菜鸟驿站”对此进行了回应。

● 2月12日16时42分在北京房山区(北纬39.76度,东经115.63度)发生2.8级地震

● 2月12日,网传山东海域发现不明飞行物。即墨区海洋发展局发出通知称:准备击落。

● 重庆将在2023年为18万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 山东济南一女子断掌情况危急,济南交警全程开道护送病人,仅用14分钟送医。

小兵张嘎扮演者谢孟伟在直播间称8999元手机卖1999元,商家回应称:忽悠人,1880元就能买到。

△ 直播视频截图

● 一70岁阿姨参加免费抽纸活动,在多个私信和群里发送宣传消息后,微信账号因涉嫌违规被封。阿姨哭诉:微信没了我会孤独终老

-------------------------------

科技财经

● 3000年前的奶类残留物!科考队员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共塘遗址发现青藏高原早期奶制品消费的证据。

图(a)为雅鲁藏布江中游部分地区遗址背景资料图,曲贡(1)、邦嘎(2)和共塘遗址位置(红色菱形所示)。(资料图片由第二次青藏科考队“人类活动历史及其影响”分队提供)

● 土耳其东南部第二大港伊斯肯德伦港因地震内部受损严重,已经暂停了所有的业务,可能还会停摆数月之久。

-------------------------------

健康科普

如何远离记忆力衰退?预防远大于救治:①坚持食用7种以上推荐饮食(包括谷类、蔬菜、肉类、鱼类、饮茶等);②每周不少于150分钟的中等强度或不少于75分钟的高强度体育锻炼;③每周不少于两次的社会活动;④每周不少于两次阅读思考和书写等。

编辑:魏坤伦、胡一涵、施冰冰

配音:张蓝云

校审:何畅、陈苏雅、王海婷

转载请注明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