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
2023-02-11 08:2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根据政党协商计划,2月10日,中共深圳市委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接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民主监督,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通报了2022年度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和党外人士进行交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乔恒利、陈倩雯、常巨平、王大平、林娜、孟宪潞、李水生、傅新江、张春华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谭刚围绕会议主题一一发言。大家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全面从严治党、做好新时代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民主监督职责,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五个中心”建设、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全市重点工作任务,深入基层、深入调研,掌握实情、提出实策,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更好推进工作。要丰富民主监督形式,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健全内部监督机制,加强廉政教育工作,不断改进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更好发挥职能作用,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服务深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郑晓鹏]